欧蕾蕾有晴天

念念不忘 必有

姐姐妹妹站起来!

有了心思打开lofter,只能说能浅浅探出头喘口气了。

2023年10月欢快打着乒乓时传来的消息,一下子改变我人生道路,人生真的无常。

从此就是被推着往前,推着向上,推着适应新人际圈,想逃离的感觉一度占据大脑。这是自我保护。

转变生活方式,一定是因为可以有更好的未来,而不是为了逃避当下的困境。

上面这句话拯救了我,或者说是给我吃了安定药(或者是打了麻药?

我手上连能打的牌都没有,谈何逃避呢,深呼吸,看清自己,看清面对的困境,突破它,这杯鸡汤我先干了。

羡慕即将放寒假的小远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240116


评论
© 欧蕾蕾有晴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