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蕾蕾有晴天

念念不忘 必有

重启人生

看来此博一年两更 ,本人专用情绪垃圾桶。

寂寞啊,没有朋友的寂寞充斥着我。

就算看再多书,看再多电影,精神世界再丰富,没有个倾诉的对象又有何用。

到底什么是真正的朋友,看起来像是什么都能倾诉的对象,可以分享今天的云、有春天味道的风、路边的橘猫和郁金香,也可以坦然揭露自己的伤疤和羞耻——梦到前男友穿着夸张服饰怀着对自己的念念不忘坐船回来了。

可我没有,我到底为什么没有,我剖开自己的心,我是个彻头彻底的白切黑,我好伤心我为什么会是个白切黑。


乍暖还寒时候,想的多一些。近期看得漫画、书和剧都很喜欢,文艺了一些。

小远蓬勃生长,不太乖,凶他就闭眼哭但死不悔改,气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23年3月15日 打假咯(打自己)

评论
© 欧蕾蕾有晴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