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蕾蕾有晴天

念念不忘 必有

起风了

摆烂的日子一望无尽

想着还是记录些什么吧,最近好像总在怀念,怀念曾经的日子,看曾经的照片,读曾经的文字,感觉那个兴致勃勃的人跟现在的自己仿佛不是同一个人,真就离谱。

网络上也竟是看了让人地铁老人.jpg的内容,曾经上网冲浪是为了寻找美好的东西,现在我好像已经没有勇气去寻找,看了甚至觉得扎眼,果然是我心眼太小,随着年龄增长而变小的,原来是我的世界啊。

家庭生活挺好,远崽闹腾的很,但还是可爱,想给他一切好的东西,心疼本应自由蓬勃生长的他只能被关在小区里。唉,给他买了很多书都没法收到,今天是世界读书日,只希望远崽能做到身体和心灵有一个在路上吧。

我只看的进漫画和小说,我好烂。

再提一下,想再次学习画画和日语,该放在什么时间段以什么形式学习,光是想这两个问题就用光了我所有力气,还是就这样吧。


在自己的世界里一点一点,一点一点往前挪,总会找到出口的吧。

啊,原来我住在苹果里!(一个我和远都喜欢的绘本故事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2022.4.23


评论
© 欧蕾蕾有晴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